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关于公布辽宁省上市后备企业库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15:37:33

各市金融局、沈抚示范区财政金融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加快推进我省企业上市工作进度,加强我省上市后备企业库(以下简称省后备库)建设,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上市发展的意见》(辽政办发〔2019〕29号)有关要求,省金融监管局会同有关省(中)直部门及部分中介机构组成省后备库评审委员会,对相关省直部门、各市及沈抚示范区推荐的拟上市企业进行了集中评审,同意将“沈阳中科三耐”等265家企业纳入辽宁省上市后备企业库,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市及沈抚示范区金融局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我省企业上市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辽宁省企业上市倍增计划行动方案》,将省后备库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加强工作指导,建立“绿色通道”,营造良好上市环境,大力支持企业上市,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附件:辽宁省上市后备企业库名单

辽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