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张立林副省长主持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

来源:省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4:00

 

  416日,张立林副省长主持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专题研究全省企业上市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金融监管局、辽宁证监局和大连证监局等省(中)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沈阳、大连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各市金融局局长及相关企业和中介机构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金融监管局介绍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举措,并对我省支持企业上市政策做了解读,辽宁证监局、大连证监局分别介绍了辖内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和近期发行体制改革相关法规要求,锦州神工半导体分享了上市的相关经验,沈阳德恒装备、沈阳美行科技等6家拟上市企业分别介绍了上市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中信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等4家中介机构介绍了在我省开展企业上市融资工作情况,并从公司治理、财务合规和法律规范等角度为企业介绍了上市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问题,沈阳市政府、大连市政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省直部门分别介绍了培育企业上市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和建议。 

  最后,张立林副省长从强化上市工作宣传力度、理解把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切实转变服务观念、发挥中介机构作用等方面对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