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省金融监管局举办全省融资租赁公司与制造业企业专场对接会

来源:省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9:00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推动我省融资租赁业和高端制造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我省融资租赁公司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作用, 9 15 日下午,省金融监管局在沈阳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全省融资租赁公司与制造业企业专场对接会。会议由省金融监管局刘立国副局长主持,沈阳市金融发展局、沈阳市铁西区政府、沈阳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 8 家融资租赁公司以及 12 家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市金融发展局、沈阳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分别向参会单位介绍了当前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融资租赁业发展情况以及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规划。沈阳拓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芯鑫中德融资租赁(沈阳)有限公司、沈阳恒信租赁有限公司等融资租赁公司就业务模式、产品类型、关注行业及业务流程进行了宣讲介绍,辽宁天一重工有限公司、辽宁远景产学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结合需求与融资租赁公司进行了热烈互动对接。 

 

  此次对接活动为我省融资租赁公司与制造业企业搭建了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信息互通。下一步,省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服务工作力度,以落实《辽宁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实施细则(暂行)》为抓手,加强我省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促进融资租赁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继续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机构与企业对接,支持企业多渠道融资,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