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发挥大数据协同作用,助力科技企业发展——沈阳盛京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系列宣传报道(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8:35:00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部署要求,沈阳盛京融资担保公司坚守准公共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有效发挥融资担保增信服务作用。为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探索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按照“政府主导、大数据引领、市场化运作”方针,沈阳市科技局会同盛京金控集团、浦发银行等机构共同开发了盛京兴科贷业务盛京兴科贷是由盛京金控集团所属盛京征信、盛京担保与第三方科技金融服务机构沈阳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以及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组成,有效整合了政府、银行、征信、担保、服务等机构的服务能力,通过建立联动机制,共同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依托大数据经营绩效评价和科技类企业大数据评价结果,盛京兴科贷通过成立联合授信小组,对部分经营状况较好的企业实行批量化授信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极大节约了企业获得融资的时间。 

  沈阳盛京融资担保公司特色产品介绍—“兴科贷” 

  沈阳某智能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长期从事非标液压设备研发制造的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个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是世界500强企业配套解决方案的长期供应商2012年至今为中铁、中建、中冶、中交等知名国企提供综合管廊液压井盖。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沈阳盛京融资担保公司为该企业提供“盛京兴科贷”担保贷款服务,降低了融资成本、缩短了融资时间有效支持了企业的产品升级,为企业迈入物联网时代夯实了技术基础,奠定了发展基石。 

  产品简介:盛京担保与盛京征信合作,利用市级企业数据平台,以企业征信评级和信贷需求的评估体系大数据为核心对不同经营状况企业采取不同信贷授信政策 

  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在沈阳市注册且诚信经营、正常纳税、资信良好的科技型企业,重点支持科技部门认定的独角兽、瞪羚、雏鹰、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战略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等。 

  准入条件:企业注册地在沈阳市内(含郊县)由沈阳市科技局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在盛京征信提供的白名单内。 

  担保额度及期限:单户企业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 

  担保费率:不超过0.5%。 

  反担保措施:以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个人无限连带保证为主,并根据企业实际和风险等级,灵活设置其他辅助性反担保措施。 

  沈阳盛京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24-2287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