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关于发布2021-2022年全省注销业务资格 小额贷款公司名单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8:44:18

2020年12月16日-2022年12月31日,经我局批复,共有106家小额贷款公司注销小额贷款业务资格(详见附件),不再纳入我局监管范围。

上述公司中注销小额贷款业务资格但保留法人实体的,自批复日起,不得继续开展小额贷款业务,但公司仍保留对原有债权债务的法律权利,应持省金融监管局注销批复文件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和业务范围不得含有“小额贷款”等字样。

上述公司中注销小额贷款业务资格且注销法人实体的,自批复日起,不得继续开展小额贷款业务,应持省金融监管局注销批复文件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注销手续。公司应成立清算组,依法了结债权债务。

请各市金融局做好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注销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工作,督促其积极稳妥办理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附件:《2021-2022年全省注销业务资格小额贷款公司名单》

                 省金融监管局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