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从新时代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5:12:00

   12月8日晚金融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看《榜样6》专题栏目。12月9日上午,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集中学习《榜样6》先进典型事迹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榜样6》先进典型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榜样6》中的先进典型人物都是来自人民、根植人民,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榜样6先进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努力提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化解区域性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地方金融组织监管等主要领域,敢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金融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