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省金融监管局在沈阳产业金融博物馆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4:07:00

 

  71日下午,省金融监管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读书研讨的体会和调研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沈阳产业金融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并邀请东北红色金融研究学者巩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对博物馆各展区进行参观。面对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字说明,或聆听讲解,或驻足凝思,或交流讨论,在现场浓烈的学习氛围中,大家对东北近代产业与金融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局还邀请东北红色金融专家巩辛为全体党员干部在沈阳产业金融博物馆上专题党课。巩辛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沈阳的发展历史,并详细介绍了沈阳第一个党支部“奉天支部”的组建过程以及东北红色银行“志诚银行”的历史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我省金融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