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省金融监管局领导赴三宝营乡头道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17:03:00

  3月9日,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卓同志赴朝阳北票三宝营乡头道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省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处田欣雨、朝阳市发改委副主任谭立波、北票市发改局局长王学伟、扶贫中心主任王景秋、三宝营乡党委书记李永杰、乡长李雪等陪同调研。

  杜卓局长首先来到位于三宝营乡头道营村的金赢养牛合作社,系统了解肉牛饲养、繁殖及经营收入情况。之后,杜卓局长走访了2户建档立卡户,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子女入学就业及居住生活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叮嘱建档立卡户要坚信党和政府的乡村振兴政策,树立生活信心,鼓励选择适合家庭的种养殖品种,探索小农户与现代农业规模化发展有机衔接,勤劳致富多创收,为美丽乡村建设多出力。考察结束后,杜卓局长到村支部办公场所了解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壮大村集体经济规模与大家交换了意见,表示将继续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强乡村建设,扎实做好驻村帮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