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辽宁信德新材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7:00

 

  99,辽宁信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德新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今年我省第5家新增上市公司 

  信德新材成立于2000年,注册于辽阳市宏伟区,注册资本5100万元,主要从事负极包覆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行业领先的碳基新材料供应商。2022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7.3亿元、半年营业收入4.3亿元、净利润7850万元。 

  信德新材是我省长期重点培育的创业板上市后备企业。2020年12月,信德新材递交首发上市(IPO)申请材料,2022年3月31日,通过深交所上市委审核,5月30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核准。此次上市信德新材公开发行1700万股,发行价格138.88元,募集资金总额23.6亿元,主要用于研发中心项目、年产3万吨碳材料产业化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投资。 

  今年以来,全省资本市场工作成效显著,已有中触媒、信德新材等5家企业成功上市,富创精密计划10月上旬发行上市。此外,优迅科技(科创板,4月份提交注册)和拟北交所上市的东和新材、春光药装(6月份申报材料,审核时间4-5个月)3家企业预计年内实现发行上市,全年首发上市(IPO)企业有望达9家,将创辽宁历史最好水平。 

  下一步,省金融监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会同省科技厅、省工信厅、辽宁证监局等部门,深入推进实施上市倍增计划,以常态化、钉钉子的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力加快推进全省企业上市工作,确保实现上市倍增计划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