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字体:
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核准批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16:24:00

 

  8月23日,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创精密)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核准批文,预计在国庆节前后发行上市。富创精密成为今年以来我省新增的第6家上市公司,也是我省第8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富创精密成立于2008年,是局多年培育的上市后备企业。公司国内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部件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唯一IC装备精密零组件制程工艺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具备7nm制程工艺制造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为先进技术装备提供国产化配套。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真空腔体类光刻机核心部件、匀气盘IC装备关键零部件,产品主要提供北方华创、屹唐股份中微公司、拓荆科技芯源微、中科信装备国内主流半导体设备厂商同时公司还进入东京电子ASMI等全球半导体设备龙头厂商供应链体系。富创精密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226万股预计募集资金16亿元,主要用于建设集成电路装备零部件全工艺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企业成功上市,将在推动半导体领域发展和激发资本市场活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我省已有触媒何氏眼科、拓荆科技、鼎际得4企业成功上市,信德新材料获得注册核准批文,预计9月上旬在创业板上市此外全省还新增6家IPO申报企业、5家证监局辅导备案企业,企业上市热情日益高涨。 

  下一步省金融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企业上市工作力度的部署安排,全面推动落实企业上市倍增计划行动方案深入发掘后备企业资源,加大企业上市服务力度,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上市发展,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持